i-Future 主頁 公司簡介 i-Future 新聞 産品介紹 聯絡我們 给我留言 用戶參考 Q&A  
 
  産品搜索:
 
保點防盜天綫門
     Classic 系列
     Evolve Exclusive系列
軟標簽/Alpha硬標簽
     車身反光標識
監控錄像/警報系統/人流計算器
     反光布
膠釘機

 
點擊放大
彈性膠釘機
/
嶄新的包裝方式可以穩固地將各類玩具扣在背卡上
/
/
彈性膠釘機(FISM)減少包裝材料的浪費、提高生產效率
————— 詳細內容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動化包裝解決方案

鎖定膠釘系統安裝機 (FISM)

與其他傳統包裝方法相比, 例如吸塑殼、包膠鐵綫、單面吸卡包裝等, 鎖定膠針可以減少包裝材料的浪費、提高生產效率。  這種嶄新的包裝方式可以穩固地將各類玩具扣在背卡上, 増加顧客與商品之間的互動。

 

減少包裝材料重量

每根膠釘重量少于0.057, 與許多傳統包裝方法相比, 採用鎖定膠針安裝機可以減輕99%的包裝材料重量。

 

提高生產效率

只需0.5, 樂地瑪帝鎖定膠釘系統就可以固定好一個位置, 其效率之高是手工操作不可比擬的。 FISM系統以氣動驅動作為動力, 它可以作為包裝設備單獨使用, 也可輕鬆集成到自動化包裝流水綫中。

 

1.彈性膠釘機(單頭)演示一 (Youtube Video Demo1)

   https://youtu.be/hMHghnJUA1M

2.彈性膠釘機(單頭)演示二 (Youtube Video Demo2)

    youtu.be/sYuHQ8xcrrM

3.彈性膠釘機(雙頭)演示三 (Youtube Video Demo3)

    youtu.be/hjA8OnBtEo4

 


i-Future 主頁 |  公司簡介 | i-Future 新聞 |  産品介紹 |  聯絡我們 |  给我留言 |  用戶參考 |  Q&A

 © 版權所有:i-Future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Limited
電話: (852) 3541 9501 傳真: (852) 3541 9500. Powered by :soowo